close

一年中有幾個重要的日子~

其中一個,就是自己的生日

以往的我,總是會倒數自己的生日到來,開心的計畫著要怎麼過~

而今年的我卻不一樣~

可能是因為過了女生最重要的30分水嶺,要邁向31了……

突然感受歲月的流逝~

加上即將有自己的家,花費不少,今年生日似乎該添加一些平淡

於是……在生日到來之前就先跟男朋友說好,如何簡單過

就用餐券一起吃飯,再去買單片蛋糕慶祝就好~

渾然不覺,有個求婚計畫就從這裡開始……

請男朋友預定生日當天用餐,可是明明平日卻怎麼也訂不到

只好臨時改其他餐廳吃飯~

而我提議的自助式餐廳,都被否決掉!

只好生日晚上轉往一家美式餐廳慶祝……

 

 

生日那天終於到了,我們倆特地請假

決定早上先去弄頭髮,中午和男朋友一起約好用餐

男朋友卻在快出門時,跟我延後時間

我也不疑有他……

見了面,愉快的用完午餐~

決定趁晚餐前空檔看場電影

買好票,才發現電影時間太長,會來不及晚餐

無法退票又沒有其他人能接手之下

只能看一半先離席~

不知道要在餐廳求婚的我 

這時~跟男朋友提議了,不然改吃別間還是往後延半小時

他總是有理由婉拒我

還能鎮定的在我旁邊打電話給餐廳,然後說沒辦法延後……

而一路上~男朋友很反常的喝了很多東西,一直跑廁所

就連看電影也跑了好幾次廁所

但,他也還是有能讓我信服的理由

看電影途中,怕趕不上用餐時間,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該離開了~

在提早離開電影院的情況下,終於準時來到餐廳……

 

之前男朋友問我生日希望收到什麼禮物,我說求婚

雖然一度還懷疑過~但是又被自己推翻……

因為一整天下來,也沒看到他有什麼動作

而且求婚需要的戒指,因為買房子的關係也沒有多餘的閒錢

然後之前要男朋友求婚,感覺他是百般不願意

今天又是平日,我希望求婚朋友能來一起參加又是更不可能了

加上看到餐廳帶位的服務生那麼正常,看來最後的可能都沒有了~

 

 

進入餐廳,就看到餐廳有大螢幕正在播球賽……

跟著服務生帶位坐下後,男朋友馬上說他要上廁所

不知情的我還開玩笑問他,是有沒有那麼緊張!一直上廁所!

這時的我~看了看環境,注意到前方整排位置被預定了

心裡還想~平日還有那麼多人來,還要預定啊!

然後餘光又感受到隔壁桌一直看我,讓我不是很舒服

於是低頭專注看著菜單,決定著等等要吃的東西

這時~餐廳的音樂變了~響起了男朋友喜歡的歌手唱的買你

看菜單之餘,還跟著搖擺~心裡想著,等等要問他有沒有聽到

看了許久……這時~服務生過來跟我說……

小姐,我們的菜單在螢幕上~然後硬是搶走我手上的菜單……

心裡os,現在那麼高級~連菜單都會在螢幕上

抬頭一看~螢幕上正撥著一半的MV

而且這個人怎麼那麼眼熟……

這不是我嗎???!!!

原來就在音樂響起時,就在撥MV~

我居然都沒發現……難怪隔壁桌一直看我@@

看著男朋友自己做的MV,有故事性,還很有趣~

心裡想著,只是生日有沒有要這樣大肆慶祝啊!有點害羞啊~~

看到後來,終於知道~原來是在求婚啊!!!!喔!我的天阿!!!

主角是我耶!!!!!!!

突然不知所措~到底,要不要轉頭找他在哪裡?!這樣會破梗嗎?!

還在猶豫的時候~他的朋友一一出現拿氣球給我!

還在驚訝,你們怎麼在這裡的時候~

我的好朋友們也一一出現拿氣球給我~~~

突然好感動!怎麼妳在這裡,妳也在這裡~大家都來了

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~

接著看到他穿著西裝別著啾啾,手拿一大束花和小麥克風登場

我就笑場了~為什麼那麼像柯南!!哈哈

然後,登場的他,認真的跟我說了一些話~

驚喜的我,還沒能平復~他說了好多~我卻只聽到

鈺雯、我愛你、妳願意嗎?

還拿出了他自製的立體盒裝kitty卡片~

裡面貼滿我們的照片,還有他要對我說的話!好用心喔!!

盒子中間,拿出一枚他媽媽給他刻有幸福的黃金戒指!

問我願意嫁給他嗎?當然願意啊!!!!

有朋友們和餐廳客人們的幫忙,求婚順利圓滿落幕了~

 

服務生改帶我們到預定的長桌坐~

原來一開始這裡就是準備給我們的啊!!

和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的談論剛才的驚喜!

還好,如果沒有服務生提示,我可能都不會抬頭看螢幕

而求婚內容只聽到三項的我,事後被朋友笑慘了~

還好,聽到的都是重點~呵呵

如果沒有錄影~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親愛的他到底說了什麼吧!

原來不只求婚的人緊張,被求婚的人也會緊張啊!

後來也才知道,親愛的他,為了這場求婚非常用心!!

一開始就拉了群組偷偷討論,邀大家來參加~

難怪訂好的時間跟餐廳怎麼都不能改…

也考慮到求婚的環境,不選擇自助式餐廳,只能騙我訂不到位置

花了很多時間做MV、立體卡片、餐廳場勘

又要正常跟我視訊、約會~

甚至前一天晚上在家跟我視訊完,又跑去餐廳做最後確認

中午跟我延後時間也是因為還在趕工~

一點都沒發現不一樣!太用心了~~

最後還端出親愛的他準備的大蛋糕一起為我慶祝生日!

真是太開心了~~

回來後還不禁看了好幾遍的MV和求婚錄影片段!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好甜啊 ^^

能有這樣為我用心的男朋友,真的好幸福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